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战高温、斗酷暑 桐乡濮院古镇有机更新百日攻坚持续推进

2020-08-19 17:45:3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铖侃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范铖侃)桐乡濮院古镇有机更新项目是濮院美丽城镇建设做好“时尚+古镇”文章的重大项目,在古镇有机更新核心景区项目百日攻坚大会召开以来,各施工单位战高温、斗酷暑,力争今年年底之前实现试运营。

图片19.jpg

  在濮院古镇临时安置的雕刻作坊内,来自东阳的7位木雕师正在雕刻房屋构件。卢国进是这支雕刻团队的领队,他说,雕刻是技术活,需时时把控力度和角度,一天9个小时连续雕刻,衣服要湿好几遍。 

  在濮院古镇有机更新项目建设现场,2000余名施工人员分散在工地的各个地方,头顶烈日、各司其职。

  目前,古镇核心景区已完成北游客服务中心、古井酒店、桔香茶楼、西苑大宅等一大批主体工程建设。

图片20.jpg

  濮院古镇有机更新项目施工管理方负责人田桂发表示,“进入高温季以来,为了让施工人员能够安全、高效作业,已采取了一系列防暑措施,准备了一批防暑药品。同时,对上班时间也作了调整,早上早一点,中午多休息一会儿。”

图片21.jpg

  这个夏天,濮院铁军用意志和汗水谱写催人奋进的劳动者之歌。他们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在高温中践行着责任,在坚守中诠释着担当。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淳安企业创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美丽城镇|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