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古荡街道:提升城市“颜值” 依法拆除户外广告205块

2020-08-19 17:01:3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洁 俞洪波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通讯员 章洁 俞洪波)今天,记者从西湖区古荡街道获悉,自从5月开展户外广告治理工作以来,共拆除店家墙面上户外广告205块。

  据了解,百日集中攻坚行动以来,古荡街道和古荡执法中队严格落实网格管理,将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分解到每一位网格队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排查辖区建筑物屋顶、墙面的大型户外广告牌、竖式灯箱广告、门头店招广告等。

  “对存在破损严重、年久失修、无人看管、审批手续过期等情况的户外广告,及时督促业主进行整改,并联合街道依法实施集中拆除。”古荡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共排查户外广告及招牌设施1180处,现场拆除店家墙面上户外广告205块、拆除灯箱广告98块、整改设置的笃牌260处、拆除工地广告8处、拆除道闸广告35处,与店家签订招牌安全责任书916份、督促店家做好大型户外广告设施安全检测13处。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融创版黄酒小镇将启动 绍兴东浦美丽城镇建设未来可期 临安区河桥镇“三结合”构建多元化养老服务体系 还记得被城管队员救起的外卖小哥吗? 他为义蓬综合行政执法队送来了锦旗 淳安企业创新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美丽城镇|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