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常山县球川镇上榜国家卫生乡镇名单

2020-08-18 16:44: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竞

  浙江在线8月18日讯(通讯员 邱竞)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常山县共有6个乡镇入榜,球川镇名列其中。

图片5.jpg

  球川镇地处浙赣省际边界,自古以来就是浙西边陲重镇。辖区面积129.5平方千米,总人口近4万,辖20个行政村,G60杭金衢高速公路和G320国道经过辖境东南端。名胜古迹有兴贤塔、大型清代古建筑“三十六天井”等,是全国首批重点镇、全国中心镇建设示范试点,有便捷的省际交通圈、完善的公共服务配套以及成熟的社会治理体系。

  今年,球川镇紧抓浙赣边际合作(衢饶)示范区平台机遇,围绕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五美创建目标,以县域副中心型为定位,全面打造升级,努力形成群众获得感强的城镇发展新模式。

图片6.jpg

创国卫期间部门联动劝导沿街商贩,杜绝“占道经营”

  未来,球川镇将再接再厉,结合“八个一”文明有礼行动和美丽城镇建设,全力巩固创卫成果,建浙西“最美客厅”,推动创卫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为“慢城大花园”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