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双浦故事6:文明实践树新风 主题党日别样红

2020-08-17 12:21:1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111.jpg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为进一步加强双浦镇机关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8月14日,双浦镇镇机关党工委开展8月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结合“美丽杭州”百日攻坚行动等中心工作,与袁家浦村、袁浦社区联合开展党建共建志愿服务。

  党员志愿者们以支部为单位,分为4个小组,以分段包干的形式,对袁浦集镇核心区域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对主要道路人行道、绿化带等垃圾杂物进行清理,劝导电动车骑行人员戴头盔文明骑行,劝导街面有序文明停车等。

222.jpg

  双浦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关党员服务志愿队将积极深入全镇各个领域,在环境卫生、移风易俗、助老、交通劝导等服务中争当排头兵,牢记为民宗旨,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秉承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国家级文明镇创建助力添彩。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常山青石镇:人、物、景全是“网红” 旅游大巴一辆接一辆 浙江49地捧走治水“大禹鼎”!为我们的家乡骄傲 坚持源头分类 温州星海街道垃圾分类交出满意答卷 三捧“大禹鼎” 萧山治水有何“巧劲”? 乡村版未来社区什么样?在常山芳村,梦想照进现实 余杭塘栖镇借势借力成立人民调解中心 90后专业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