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双浦故事5:巩固百日攻坚成果 新增绿地3000余平方米

2020-08-10 18:13:4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琳嬿

111.jpg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方琳嬿)枫桦东路一处原本光秃秃的“黄土高坡”颜色变了,从垃圾遍地变成了一个绿色的山地公园。

  今天,记者从西湖区双浦镇获悉,结合百日攻坚整治工作,街道查缺补漏,增绿补绿,截至目前,新增绿地3000余平方米。

222.jpg

  双浦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补种绿化带的目的在于从根源上来杜绝乱搭、乱建、乱倒、乱毁现象,巩固百日攻坚成果,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绿化环境。

  目前,双浦镇已对枫桦东路、袁富路、袁浦路、灵龙路等4条主要道路,万米路、小学路等7条支路两侧开展增绿补绿工作,营造道路两侧绿意盎然的环境面貌。

编辑:包勇

城镇原创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嘉兴海宁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发挥“头雁”效应 推动企业向新制造领域转型升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