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驻镇规划师持续发力 为平湖独山港镇周圩小城镇整治破难

2020-08-12 16:51: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涛)近期,平湖独山港镇针对美丽城镇重点建设项目——周圩集镇整治提升工程项目推进慢,会同各责任科室,与嘉规院驻镇规划师团队进行深入探讨,为项目推进破难。

1.jpg

  目前,周圩集镇整治提升工程圩水路线路上改下管道施工完成,光缆部分正在实施;周圩佳苑围墙工程已经完成进度的50%,农贸市场改造已开始动工,立面改造、路灯亮化、新增景观绿化等其余22个整治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中。

2.jpg

  会上,嘉规院驻镇规划师团队对平圩路道路、立面设计优化、绿化景观等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针对性建议。各责任科室相继表态,要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处理好相关政策,加快项目开工建设,确保年内保质保量完成周圩集镇整治提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