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2020-08-08 18:59: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郑水萍

  浙江在线8月8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郑水萍)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嘉善大云镇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夜经济持续升温,激发消费活力、拉动旅游经济增长、促进产业新活力、推进城镇美丽新发展。

W020200808527998966962.png

  据悉,为了点亮“夜经济”市场,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各景区及旅游主体齐发力,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的夜游项目,绚丽的夜景氛围、特色的文旅体验,可以让外来游客感知当地文化、体验本地生活。

W020200808527999374768.png

  碧云花园景区依托葡萄节举办“‘萄’你喜欢夜市”,推动产业发展,助力大云创建文旅型美丽城镇;云澜湾温泉景区集结创意集市,召集周边居民,结合具有地域特色的集市和文创产品,拉动经济消费;歌斐颂巧克力景区打造7D光影网红乐园,融合时下爆点灯光场景,满足各个年龄层次的游客需求;拳王休闲农庄整装重新开放,橄榄园中灯彩造型树、玫瑰花海,自然生态之美;还有樱花风情街、小鬼当家集市、后备箱创意集市,小饰品、衣服、百货琳琅满目,各类小吃、新鲜农产品让人垂涎欲滴。

W020200808527999772150.png

  夜经济带来的是幸福生活的烟火气,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据大云镇美丽办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大云国际旅游度假区发展‘夜间GDP’,围绕夜购、夜展、夜游等业态,打造多元夜经济载体,让度假区‘夜活力’催生‘新动力’,既促进旅游消费振兴,也推进了大云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谢劼

城镇原创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嘉兴海宁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亚厦股份董事长丁泽成:发挥“头雁”效应 推动企业向新制造领域转型升级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展开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 夏日里来一场和水的“约会”!丽水竹垟畲乡打造狂欢泼水节 钱塘新区义蓬街道:以人为本落实专项行动 守护美丽城镇环境美 真抓实干 余杭创新理论学习方式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