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2020-08-12 09:57:5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童耀南


1.png

2.png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光 通讯员 童耀南)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8月11日,在杭州临安区昌化镇上营村,百亩向日葵花海进入盛开期。在蓝天白云、山水人家的映衬下,朵朵向日葵轻曳身姿,引得村民、游客围观拍照。

  据了解,今年上营村被列为昌化镇新时代美丽乡村创建达标村,也是昌化镇美丽城镇建设最西面的核心景观区。该村将围绕“原乡上营”乡村旅游品牌建设,融合美丽环境与美丽经济,打造具有乡土气息、田园风光的新时代美丽乡村样板。

  进入盛夏后,百亩葵花海接过春天油菜花海的“接力棒”,向人们展现了“原乡上营”的独特魅力,勾勒出一幅美丽的乡村振兴画卷。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嘉兴海宁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