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培训会 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2020-08-12 16:32:5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旷达

  浙江在线8月12日讯(通讯员 许旷达)8月12日,湖州市召开美丽城镇建设宣传和环境风貌管理规范培训会,市区县美镇办和44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人共120人参加了这场会议。

3.jpg

  会议邀请了省美丽城镇办宣传组领导现场授课,介绍宣传工作的相关经验,解读《小城镇环境和风貌管理规范》地方标准,剖析湖州市美丽城镇宣传工作的痛点和难点,对于媒体宣传等相关说明进行了细致的解释。

1.jpg

  最后,湖州市美镇办常务副主任金宁做了总结发言,指出目前全市的美丽城镇推进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攻坚克难,确保年度任务。围绕完成9个美丽城镇建设,至少建成5个省级样板美丽城镇的目标,抓好指标梳理和谋划,重点加强项目推进力度,研究扶持政策、完善乡镇基础配套,确保各项指标赶超争先、齐头并进。

  二是统筹协调,形成部门合力。在工作中打通与各部门的沟通渠道,建立良好的常态化协作机制,各区县、乡镇的领导干部充分发挥美丽城镇建设“总抓手”的功能定位,协调各条线共同推进,提升统筹抓总的能力。

  三是深入挖掘,彰显自身特色。加大宣传的力度和深度,挖掘美丽城镇建设中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要善于总结,不能只做信息、素材的“搬运工”,更要学会如何对好的素材进行“精加工”,生产出高品质的“土特产”。

  参会的乡镇负责人表示,这次培训会非常及时,对美丽城镇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一定把这次培训会学到的知识带回去,做进一步的分析,助推美丽城镇工作。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这才是浙江美丽乡村该有的样子!百亩“葵花海”惹人醉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