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干窑镇发挥市场优势 激发美丽城镇消费活力

2020-08-11 15:51:56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为更好发挥市场采购贸易优势和辐射带动作用,推进嘉善干窑美丽城镇建设,干窑镇消费专班利用消费券和超市购物促销活动等载体,狠抓扶大扶强,持续促小育新,深入挖潜增效,保持消费热度不减。

图片21.jpg

  发放消费券,激发市场活力。近日,干窑镇举办消费券发放仪式及文旅促销活动,消费券类型分为文明消费券、美丽消费券、平安消费券、卫生消费券。截至目前,共发放消费券共四十万元。同时,干窑镇消费专班与干窑镇万客隆超市、华联超市、嘉荣超市等消费超市场所积极对接,大力开展促销活动,端午期间平均每家超市每日营业额高达3万元。

  扶大扶强,走访三产服务业。镇消费专班多次走访镇内假日酒店等餐饮服务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向企业认真解读干窑镇《关于疫情期间鼓励企业做大做强的通知》文件,根据企业实际,给予企业相应补助,全面助力服务业企业做大做强,积极调动商户发展积极性。

图片22.jpg

  召开专班会议,全面推进工作。在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消费专班积极开展各专班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对上月工作评分情况进行分析指导。通过与其他乡镇比较,分析存在优势劣势。

  下一步,干窑镇将往餐饮住宿旅游电商方向开展,利用网上带货直播等当下流行消费方式加快释放市场潜力,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嘉兴海宁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