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兴秀洲王店镇组建党政学习考察团 考察学习美丽城镇“五美”建设

2020-08-11 15:28: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凌翊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张凌翊)8月8日,嘉兴秀洲王店镇党委书记王一峰率党政学习考察团赴油车港镇、王江泾镇学习考察美丽城镇建设。通过现场参观交流,进一步开拓视野、学习先进、查找差距、谋划发展。

图片15.jpg

  王店镇党政学习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了油车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银杏天鹅湖未来科学城,王江泾镇农贸市场、城市客厅等。在油车镇矛盾调解中心内,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化解信访积案、矛盾纠纷、创新社会治理的具体工作流程和调处措施,油车港镇“一扇门进出,全流程办结”的工作模式为助推美丽城镇“治理美”建设,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很大作用,这也让考察团一行深受启发。

图片16.jpg

  在银杏天鹅湖未来科学城,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油车港镇负责人介绍美丽城镇建设工作经验,了解银杏天鹅湖未来科学城的未来发展定位,给考察团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

  “农贸市场日均人流量是多少?”“常态管理是如何做的?”在王江泾镇农贸市场,考察团一行积极汲取“美丽”经验,干净、整洁的农贸市场让居民“菜篮子”拎得省心、放心、安心。

  最后,考察团还参观了王江泾镇城市客厅,全方位、多角度了解王江泾镇发展历史、现状及未来,向王江泾镇“五美”并进的美丽城镇建设模式积极取经。

  当天下午,王店镇召开了半年度读书会,积极吸取两地的先进经验,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发展思路。接下来,王店镇将锚定年度目标,开拓工作新局,以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全力建设“现代物流高地、特色工业名镇、梅里宜居新城”,为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秀美新区”贡献王店力量!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嘉兴海宁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