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濮院培育美丽城镇文旅新业态 做好“古镇+时尚”文章

2020-08-11 15:15:3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铖侃

  浙江在线8月11日讯(通讯员 范铖侃)8月6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峻带队的联合调研组赴濮院调研文旅工作。桐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敏芳、濮院镇党委书记苏伟明和市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领导陪同。

图片11.jpg

  “项目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如何?”“未来如何定位?”……王峻一行实地走访了濮院古镇有机更新项目现场,现场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就项目整体规划、推进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深入了解,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指导。

  调研现场,王峻在听取濮院镇对古镇有机更新项目开发现场汇报后认为,濮院文化和旅游项目建设力度大、推进进程快。同时,他表示,濮院在加快打造“时尚产业”与“古镇休闲”一体两翼发展格局是桐乡加快推进旅游大发展的又一张重要“金名片”,更寄托着群众的殷切期待。

图片12.jpg

  看到古镇核心景区已见雏形,王峻表示赞扬,认为濮院古镇独有的文化韵味令人眼前一亮。他希望,桐乡能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的过程中,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新形势下探索出文旅融合的桐乡经验,打造出具有桐乡特色的文旅融合“金字招牌”。

  濮院古镇有机更新项目核心景区占地面积1300亩,总建筑面积71万平方米,于2014年正式启动。6年多来,项目建设克服重重困难,特别是今年上半年,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使项目在规划设计、工程招投标、项目施工、室内装修、配套建设等方面有序推进,达到预期效果,助推濮院美丽城镇建设培育文旅新业态,做好“古镇+时尚”的文章。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有活干,很安心!” 淳安方泰搪瓷制品逆势增长,半年完成全年指标 给河道“理个发” 这个清理“神器”一天可打捞4吨水草 “骡子运输队”助力良渚遗址保护 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这里有条千岛湖最大的“鱼”!浙江淳安“渔文化”激起“经济浪花” 发展夜经济 嘉善大云镇推进文旅型美丽城镇创建 浙大城市学院“行走的中国传统文化”暑期实践团赴嘉兴海宁市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产调研实践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