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天凝镇聚焦“产业美”建设 深入开展 “品字标”服务活动

2020-08-05 16:13: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忆琳 庞臣康

  浙江在线8月5日讯(通讯员 王忆琳 庞臣康)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发展服务与扶持工作,打造高标准严认证的好产品,更好地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近日,嘉善县天凝镇市场监管所联合县市场监管局计量所、镇经济发展办对辖区内浙江合洲紧固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走访,结合“三服务”系列活动,以标准化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品字标”创建。

图片14.jpg

  在走访的过程中,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状况、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调研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加工模式,就行业的发展趋势、企业技术创新、品牌建设以及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等一系列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认真听取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立足部门职能,切实找准服务企业的切入点。

图片15.jpg

  今年以来,天凝市场监管所立足企业需求,走访了浙江建研科之杰新材料有限公司、嘉善大王椰整体橱柜有限公司、嘉善冠通塑业有限公司、嘉兴欣创混凝土制品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这些企业中有些已有产品通过了“品字标浙江制造”,希望其他产品也有机会提升品牌竞争力,有些是希望也能通过“品字标”认证打响企业品牌。截至目前,天凝镇共有6家企业主导制定并发布了7项“浙江制造”标准,4家企业通过9种产品“品字标”认证,主要以地板、管桩、方桩等产业为主。下一步,天凝镇将持续聚焦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重在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助力企业标准提档、质量升级、品牌增效。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