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姚庄“企业服务直通车”跑出美丽城镇产业“加速度”

2020-08-03 17:13:0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蔡今亮

  浙江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蔡今亮)在嘉善姚庄镇的工业园区内,从线上平台提交问题,到线下组团解决问题,仅用一周时间,嘉善毅翔机械有限公司在企业服务直通车提交的融资问题已得到落实。“银行方面已经向上提交嘉善毅翔机械有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申请,并很快受理。”姚庄镇企业服务直通车专窗工作人员说。

图片34.jpg

  优化营商环境,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姚庄正在持续发力。“真的为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政务服务效率非常高,信贷额度也满足我们需求,直通车畅通了企业发展通道。”嘉善毅翔机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位于姚庄镇万泰路上的一家新落户企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部分房屋建设面积无法取得不动产证,由于项目时间紧,希望“企业服务直通车”服务专窗可以为其解决这一问题。听到企业诉求后,专窗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发改、建设、不动产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并让企业补齐相关材料,确保尽快妥善解决好该企业遇到的难题。

  “能不能帮忙寻找合适的办公场所”“企业股权转让有哪些规定”……脚步走下去、问题收上来,在一个个具体问题的释疑与解决中,被服务企业的满意率不断上升。“企业服务直通车”顾名思义,就是直接通向企业、服务企业,这是嘉兴市服务企业的创新举措。去年7月,姚庄镇启动了“企业服务直通车”,受理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开通一年以来,近5万人次的访问量,收集问题500多个,解决了不少急难险重的问题,让企业暖心、获企业点赞。

  据介绍,“企业服务直通车”将开展全天候、全范围受理,例如,企业在项目审批报批、办事流程等方面的诉求,企业生产经营中需要协调解决的疑难问题等。姚庄镇政府还将充分利用镇里的主体平台,进一步推广“企业服务直通车”二维码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将该服务平台延伸到村(社区),实现联系服务群众“零距离”。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500亩稻田上演“鱼戏莲叶” 西湖区双浦镇生态水田铺展大地 最高奖金10000元! “两山路上看小康·丽水故事”短视频大赛等你参加 西湖藕粉、宁波汤圆、温州鸭舌、金华火腿……2020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你来选!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