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嘉善干窑机器人小镇连续三年考核优秀 激活美丽城镇“产业美”

2020-08-03 17:12:4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梦婷

  浙江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张梦婷)近日,嘉兴市级特色小镇2019年度考评结果出炉,嘉善干窑镇在考核中被评为优秀,连续三年跻身优秀列队。为干窑经济产业建设树立优秀典范,助力干窑美丽城镇“产业美”建设。

图片29.jpg

  2019年,干窑机器人小镇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3.6亿元,其中特色产业投资占比62.5%,累计完成政府投资3.36亿元。成功引进总投资120亿元,用地面积约1平方公里,嘉善万洋机器人众创城项目,目前一期约275亩已开工建设。

  近年来,为全面推进特色小镇建设,干窑镇编制《嘉善县干窑镇转型与发展概念规划及城市设计》,制定出台机器人产业集聚落户新政、机器人项目优先保障政策、投资奖励政策,加快小镇周边美丽乡村打造、城镇商贸服务业开发,持续加大机器人小镇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为项目落地提供最优的创业创新环境。

图片30.jpg

  同时,干窑镇加大机器人产业招商力度,加快机器人产业项目推进力度,加快推进一批新落户项目建设,重视人才引进激发智慧引擎。目前,干窑机器人小镇引进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业项目16个,计划总投资34.25亿元,开工14个,投产13个。

  为进一步提升机器人小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干窑镇还召开老上海大学机器人研究所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2019中国·干窑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承办第四届“梦想中国·智汇嘉善”创新创业大赛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组别赛事等。

图片31.jpg

  下一步,干窑镇机器人小镇将深入推进平台建设、深入推进“双招双引”、深化企业服务,持续推进经济发展和居民幸福感的产城融合的发展模式,为干窑美丽城镇建设和双示范建设蓄积发展动能。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500亩稻田上演“鱼戏莲叶” 西湖区双浦镇生态水田铺展大地 最高奖金10000元! “两山路上看小康·丽水故事”短视频大赛等你参加 西湖藕粉、宁波汤圆、温州鸭舌、金华火腿……2020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你来选!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