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桐乡推进交通网络建设 为美丽城镇建设通“经脉”

2020-08-03 16:03:5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范升一

  浙江在线8月3日讯(通讯员 范升一)完善路网体系,畅达对外交通,优化城镇内部交通是美丽城镇重要的一环,也是切实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民生工程。今年,桐乡大力推进交通网络建设,有许多已经完工或正在建设的项目,为美丽城镇建设通“经脉”。

图片7.jpg

  上半年完工

  春晓路(二环北路至秋华路)道路工程,于2019年3月29日开工,2020年5月29日完工。位于康泾塘东侧,北起二环北路南侧辅道(待建),南至秋华路,道路全长423.49米,红线宽度20米。

  秋实路(春晓路至清秋路)道路工程,于2019年4月1日开工,2020年5月18日完工。西起春晓路,东至清秋路,道路全长498.96米, 红线宽度29米。

  文丰路(春晓路至庆丰北路)道路工程,于2019年4月6日开工,2020年5月29日完工。西起春晓路,东至庆丰北路,与庆丰北路接顺,全长650.21米,红线宽度24米。

  春阳路(二环北路至秋华路)道路工程,于2019年4月15日开工,2020年5月29日完工。位于翁家木桥港东侧,北起二环北路南侧辅道(待建),南至秋华路,与秋华路接顺,道路全长561.48米, 红线宽度16米。

  秋华路(庆丰北路至广育路)道路工程,于2019年6月1日开工,2020年6月1日完工。西起庆丰北路,东至规划广育路,与庆丰北路接顺,道路全长365.9米,红线宽度40米。

  在建道路

  1、振兴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

  复兴路至庆丰路段已全部完成。

  环城东路至二环东路段整体基本完工。

  景雅路至世纪大道段正在进行商贸桥南半幅下部结构施工,预计10月底完工。

  世纪大道至环城东路段正准备铺设沥青,其余工作基本完成,预计8月底实现主车道通车。

  文华路至复兴路段雨污水管道铺设工作基本完成,拼宽车道施工完成80%,侧平石施工完成70%,预计8月底实现主车道通车。

  庆丰路—景雅路段完成雨污水管道铺设工作完成90%,拼宽车道施工完成70%,侧平石施工完成60%,预计8月底实现主车道通车。

  2、中山西路(新板桥港至二环西路)道路工程

  桥梁桩基施工全部完成,路基挖方、机动车道塘渣、雨污水管道施工基本完成,非机动车道塘渣、护岸施工完成过半,下部结构完成接近一半。

  此外,凯旋路与二环东路交叉口于2020年4月23日正式通车,逾桥东路与濮院大道交叉口于2020年3月25日完工,汽车城三期内部道路工程、杨家门区域永丰路等多条道路工程正在加快施工中。

  路网体系的优化,促进了城镇框架的完善、加快了城镇发展的速度、拉近了民生民心的距离。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500亩稻田上演“鱼戏莲叶” 西湖区双浦镇生态水田铺展大地 最高奖金10000元! “两山路上看小康·丽水故事”短视频大赛等你参加 西湖藕粉、宁波汤圆、温州鸭舌、金华火腿……2020浙江特色产品伴手礼你来选! 德清新市举办2020年八一双拥联欢会 营造良好的拥军崇军氛围 #三角数数#长三角46个县域入围2020中国百强县 有你的家乡吗? 完善养老服务 嘉善大云镇创建美丽城镇更进一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