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湖州市美丽城镇办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专项活动

2020-07-23 18:50:41  来源: 通讯员 许旷达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许旷达)7月23日,湖州市美丽城镇办赴南浔区菱湖镇开展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专项活动。

82721b981df9c14414ba3169d311bfe.jpg

  上午,市美丽城镇办一行走访了美丽城镇菱湖智慧大脑平台。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参观了菱湖镇美丽城镇创建智慧展厅,以“魅力菱湖”“富庶菱湖”“美丽菱湖”“未来菱湖”四大板块,设置互动触摸、环幕投影、智能物体识别等特色多媒体展项,全面展现菱湖“千年古镇、魅力渔都”的丰厚鱼桑文化和美丽城镇品牌,生动诠释菱湖建设美丽城镇的“模范生”形象。

36fb9ba6b355ad557ab57199003fce2.jpg

  美丽城镇菱湖智慧大脑平台可以为菱湖镇提供统一的管控平台,具有统一管控、开放接口、联防联动、打通技术壁垒、提升管理能力等优势,实现资源的共建共享,减少管理运维成本,促进管理更高效。可以提供水位监测、大气监测、智慧井盖、智慧停车、智慧充电桩、渔业数据水质检测设备接入等16项智慧化应用。

  下午,市美丽城镇办对菱湖镇美丽城镇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菱湖镇要深入剖析,找准工作问题短板,深化举措,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创建质量。

  美丽城镇建设“三服务”专项活动旨在更深入地了解各创建乡镇的创建过程和创建需求,更好地为乡镇提供服务,把政策、资源等信息及时地带给乡镇,做好创建等指导工作,同时希望美丽城镇建设能更好地推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谢劼

城镇原创

嘉兴样板创建乡镇项目开工率达100% 到2022年争创31个省级样板 富阳场口镇:多点发力补齐短板,狠抓美丽城镇建设 台风“黑格比”来势汹汹 乐清警方深夜紧急转移百岁老人 借助信息化力量 温州七都街道以“智慧七都”助力美丽城镇建设 与台风“黑格比”赛跑!天台石梁6000亩高山蔬菜大抢收 交出半年投资同比增长的成绩单后 浙江特色小镇又锚定了下一个目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