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统一战线基层工作推进会暨半年度统战工作交流会在新埭镇举行

2020-07-23 18:09:2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钱澄蓉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通讯员 钱澄蓉)7月21日下午,平湖市统一战线基层工作推进会暨半年度统战工作交流会在新埭镇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娟芬,市委统战部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市工商联、社会主义学校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道统战委员参加会议,新埭镇领导富国权、金琳芳陪同。

11.png

  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部署推进下半年统战工作,动员全市统战系统聚焦中心,乘势而为,笃定目标再出发

  会上,各镇街道、工商联、社会主义学校、部机关各科室围绕上半年的特色亮点工作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开展了交流汇报。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忠勤主持会议,各条线领导对分管领域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下半年着力推进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2.png

  蒋娟芬充分肯定了各统战系统上半年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结合当前形势,她指出,要把握大“势”,乘势而动,加速构建新时期大统战格局;要“靶向”发力,深耕细作,持续做好组织、参与、联系、服务“四篇文章”,全力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就下半年工作,蒋娟芬强调,要围绕全年工作部署奋力追梦,充分理解建设“重要窗口”的内涵指向,深刻学习领会,明确工作重点,在发挥统一战线独特优势作用上展现新作为;要树立问题导向,用心、用情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求突破、谋提升,突出主题化谋划、载体化设计、品牌化打造、项目化管理、系统化推进的工作理念,做长长板、补齐短板,以统战工作更高效能,为建设浙江“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提供更多具有实践推广价值的平湖统战经验。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湖州南太湖新区24个数字产业项目开工 总投资127.9亿元 看着都要流口水!出梅后,杭州余杭李子大量采摘上市 听到“唱歌儿”就出来 杭州富阳富春街道试行商铺垃圾分类“音乐线” 绍兴嵊州百年老台门今天“搬家”了 一周内将平移55米 深化“两个高水平”建设 杭州美丽城镇建设交出漂亮的半年成绩单 夏茧开收!穿在你身上温润软滑的丝绸,说不定就从这里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