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常山县芳村镇开展集镇整治 建立美丽城镇新秩序

2020-07-16 18:32:2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彩英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凌彩英)常山县芳村镇以美丽城镇创建为抓手,坚持紧抓集镇管理。组建综合执法队伍、交通劝导员队伍,强化一支队伍执法。重点以占道经营、环境卫生和交通秩序开展集镇综合治理,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

图片1.jpg

  镇综合执法队员每天上岗上街,对集镇存在乱象及时制止、清理恢复秩序。对沿街商铺占道经营、出店经营行为立即劝导、规范店内经营;对店门口杂物乱堆放、废弃物占道及时要求整改、清理;对店门口果皮纸屑等要求整理好放店内垃圾车来及时放进垃圾车;对临时摊贩占道经营立马遣散并引导其到临时摊贩点买卖;对乱挂乱晒给予纠正;对牛皮藓、小广告乱张贴立即清除;对遮阳篷伞等拆除。通过每天的坚持努力,集镇环境、秩序得到有效改善。

  交通劝导员20+4模式,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实时劝导。确保每天人流量集中的时间段各行政村主路口(20),集镇重要路段芳村小学、常山三中、菜市场、十字路口(4)有劝导员实时劝导。说教结合,对骑电瓶车未佩戴头盔、骑电瓶车违规载人、逆向行驶违规行驶,行人乱穿马路、车乱停、开车未系安全带、开车打电话等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养成良好交通出行习惯。

图片2.jpg

  一支队伍执法,强化一支队伍执法,对违法行为及时处罚。镇大执法模块联合交警、综合执法上路执法,在集镇各重要路口,重点对上述违法行为开展执法。通过引导、劝导、执法等闭环模式倒逼群众养成良好出行习惯,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

  芳村镇全力以赴,多方联动,由大执法模块牵头,其他各模块携手助力。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改善集镇环境卫生,规范商铺经营秩序,优化交通秩序,从而提升了集镇形象,建立美丽城镇新秩序。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云和安溪畲乡千亩雪梨开摘 尽显美丽城镇产业美 以田为布、以苗为笔 杭州淳安农民插秧“绘”出“全面小康” 你见过火龙果树开花吗?杭州临安农户挑灯授粉忙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湖景蜜露、玉露、白丽、新川中岛……浙江哪儿的水蜜桃最好吃?这场擂台赛有答案了 吴兴区埭溪镇:美妆小镇聚魅力 产业振兴促美丽城镇发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