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独山港镇农业招商谋发展 美镇建设谱新篇

2020-06-30 12:58: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周涛)近年来,平湖独山港镇围绕乡村振兴主题,紧扣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大力开展农业招商引资工作,加速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独山港美丽城镇建设谱新篇。

图片3.jpg

  独山港镇立足自身区位优势,以现代种养业、园艺花卉、休闲观光农业等为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工作,截至目前共签约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4.81亿元。通过几年来的招商工作,独山港镇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开展领取显现,以新优景观植物、花卉、航空育种、种苗培育、观光农旅等一批产业得到快速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独山港镇坚持统筹谋划,着力提升农业项目建设水平,帮助企业解决协调各类问题,努力实现项目质量和数量双提高。

图片4.jpg

  完善招商机制,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开展招商活动,围绕做大做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积极开展各类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举办或参与农业招商洽谈会等,多途径多渠道广泛开展农业招商活动。

  强化保障服务,加强跟踪服务,努力营造重商、亲商、富商、安商的良好投资软环境。加强与上级部门和自然资源、规划、环保等部门联动,在项目洽谈、签约、落户等方面加强沟通,确保项目顺利进行。对签约的项目实行专人跟进,从项目规划讨论、审批、立项、报备、落地等环节进行全流程服务,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小城镇长效管理省级地方标准 美丽城镇项目建设嘉杭台强势开局 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小城镇长效管理省级地方标准 衢州有好货,小强帮你挑!来把蜂蜜、鸭头、果汁、土鸡都带走吧 2020年浙江省乡村振兴远教专家服务团衢州行启动 共享成果和经验 浙江美丽城镇建设档案展开展 生态休闲、娱乐文创……龙游小南海镇“两江走廊”串起美丽经济幸福产业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