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平湖曹桥美丽城镇建设时刻“在线”

2020-06-23 11:12:1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飞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钟飞)要问平湖曹桥集镇美镇长效管理的秘诀是什么,除了建立各项长效机制,发动群众参与管理,实现商圈自治以外,更离不开街道综合管理队持之以恒的精细化管理。

图片1.jpg

  今年是平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夺冠决战之年,为全面助力文明创建,街道综合管理队紧紧围绕工作部署要求,将创建工作与日常管理紧密结合起来,明确重点、多措并举,细化工作任务,以精细化、长效化的管理模式,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图片2.jpg

  综合管理队队员们不分周末,每天一早上街巡查,及时排查整改集镇各类不文明行为,并协助开展垃圾分类、公筷公勺等工作宣传,保持全天候“在线”、午休期间也不松懈的高压态势,确保集镇环境干净整洁,经营规范有序,文明形象提升。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鼓声隆隆 海宁长安龙舟竞渡古运河 萧山区部分行政区划将调整 14个街道调整为15个街道 余杭塘栖镇:打好三大文化品牌 讲好美丽城镇人文美故事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