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中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亮点纷呈 设计师们用实力“带货”

嘉兴秀洲王店打响“制造”品牌 助推工业型城镇创建

2020-06-22 16:08:2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琴燕 杨琳燕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朱琴燕 杨琳燕)“今天我在这里看到的都是很大牌的产品,平时在自己的设计中也经常会用到。”昨天下午,来自杭州的设计师陈建勇步入第四届红鼎奖暨首届家装产业创新大赛颁奖仪式现场时,用“惊艳”一词来形容自己的感受。让他惊艳的是,这些耳熟能详的大牌产品中很多是来自嘉兴秀洲经济开发区(王店镇)的。

  当天的颁奖仪式共有300多位集成装饰行业的知名企业家、业内大咖和顶尖设计师出席,可谓是一场“高手云集”的盛会。

  128家装饰和部品企业的1376名设计师,向本次大赛递交了2469件作品。经过历时一年的作品征集、初审、终评,颁奖仪式上共颁发了两大类17个奖项。其中,秀洲区王店镇集成装饰(顶墙)协会获得“红鼎最佳组织奖”,来自王店镇的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今顶集成吊顶有限公司、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品格集成家居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获奖,一展国内最大集成装饰产业基地的雄风。

  好家居配上好设计

  “带货”提升美誉度

  记者在颁奖仪式现场看到,许多设计师的展示作品富有中国韵味的新中式风、富丽堂皇的欧式风、简约明快的北欧风,不管有多少家装风格,总有恰到好处的集成装饰相配合。

  “美好的家装设计能给家庭带来意想不到的妙处。”浙江奥华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正波表示,家是每个人最温馨的归宿,是一个有温暖与爱的场所,而优秀的设计能让人在踏进家门的那一刻,就在心里涌起欢乐与满足,“看到很多优秀的设计,也学到了不少,希望这些优秀的设计师能进一步了解、使用我们的产品。”

  一场大赛,也是企业与设计师之间沟通的最好桥梁,设计师见识到了更多好材料,而企业则是在无形之中提升了知名度,打开了更广阔的销售渠道。王店镇副镇长沈武艳欣赏了设计师们的作品展示后十分欣喜,在他看来,设计的推陈出新不断在带动集成装饰行业的发展,同时,在众多设计师的“带货”下,该镇的集成装饰产品无论是销量还是知名度,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这么好的东西确实值得推荐,我们也从中找到了不少灵感。”一位在各家展位前浏览的女设计师说。

  创新一直在路上

  为企业注入活力

  2019年5月,红鼎奖升级为中国家装产业创新大赛,给予更多家装领域的企业、设计师展示才华和美好愿景的机会,也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中国设计、中国制造的先进性。

  “我们即将推出的‘木桃盒子’是一个装修空间,主张的是自然、环保的理念。” 来斯奥集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松良对公司与设计师联手推出的新产品充满信心,“我们主张返璞归真,把大自然的美好带进家中,肯定会是‘爆款’。”

  企业的前进之路,必然要在原有的基础上推陈出新,并在应用实践中反复摸索,而设计师的助力让更多的想象变成了可能。在王店镇,每一家企业都在努力开发新产品,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只有保持创新,企业才能稳步向前。”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店镇的相关职能部门也一定会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给企业提供最好的创新土壤与阳光、水分,也期望企业都能长成参天大树。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