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干将比拼显担当 常山招贤镇美丽建设项目按下快进键

2020-06-20 20:37:05  来源:浙江在线 通信员 祝雅斌 李圣江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祝雅斌 李圣江)6月20日,在招贤村两委干部夜以继日不懈努力下,该村率先完成320国道“二改一”项目两户红线内房屋征迁任务,这距离村支部书记周建平立下“军令状”的时间,整整提前了10天。

  回望这项任务的完成,周建平颇为感慨,每当夜里睡觉,耳边总会回响自己的“誓言”。原来,在上周举行的招贤镇“红色拉练、干将比拼”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上,320国道“二改一”项目沿线村庄“红色预备队”成员纷纷立下军令状:“承诺将竭尽全力在6月30日前完成任务,不达目的决不收兵。”正是这铮铮誓言,激励着周建平带领村两委干部,以过硬的作风、昂扬的斗志,争先夺旗、进位出彩。

1.jpg

  修缮危旧房、整治村庄环境、推动集聚区土地流转……专项行动启动以来,招贤村一批敢担当、勇作为的“红色预备队”成员充分发扬“比学赶帮超”精神,同台竞技、协同作战,每个人都铆足了劲想先拔头筹,博得头彩。

  在低收入农户危旧房腾空修缮工作中,面对部分农户的不理解,村妇联主席李文云总是反复耐心地上门做工作,最终使村里的危旧房腾空率达到100%。低收入农户邓某坦言,这次修缮危房,他是生生被村干部给“磨”通的。

2.jpg

  “一天几趟上门来,不管大热天还是下雨,村干部也不容易,将心比心,他们也是为我们好,我们应该支持工作。”邓某说,现在修缮材料也买来了,腾空后将全力修缮,用不了几天就可以重新住进安全的房子了,感谢党的关怀。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