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市调研组就常山融衢接杭“招贤桥头堡”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2020-06-20 20:36: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占强 李圣江

1.jpg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占强 李圣江)6月19日上午,常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乡规划中心副主任郑俏与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规划编制组等一行8人,到招贤镇就《招贤镇国土空间规划》暨常山融衢接杭招贤桥头堡战略规划进行实地调研。

2.jpg

  调研组首先在招贤镇党委会议室听取了关于招贤集镇新区建设的汇报。招贤镇分管集镇工作党委委员邹红斌向一行人介绍了招贤致力打造美丽城镇建设规划设想,并向省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的工程师请教建设意见。座谈中,研究院的领导对招贤镇致力于美丽城镇建设,积极融入东接衢州桥头堡角色表示赞同。与此同时对于招贤镇古渡文化融入现代产业延伸发展业态提出了的指导性意见。对于招贤镇美丽城镇发展定位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

3.jpg

  会后,一行人冒雨实地考察了招贤古渡老街情况,在踏勘现场,郑俏一行人详细了解了招贤古渡的历史渊源以及当前古渡老街的发展情况,对于下步古渡文化保护和完善配套服务建设,作了悉心指导。

  “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招贤镇关于美丽城镇建设通过与更高平台的交流坚定了发展方向。招贤镇将以奋勇争先的豪气,奋力进去的锐气,奋发有为的朝气,实干担当新作为,心无旁骛谋发展,努力当好常山融衢接杭的“招贤桥头堡”。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