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公安信访“最多跑一地”工作现场会在常山县球川镇召开 探索美丽城镇“治理美”

2020-06-19 19:16: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竞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邱竞)6月18日下午,衢州市全市公安信访“最多跑一地”工作现场会在常山县球川镇召开。所有参会人员先后到黄泥畈村、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公安信访“最多跑一地”工作及球川镇诚信考评体系开展情况,了解信访融入基层治理的具体做法。

图片10.jpg

  随后的交流会上,省公安厅信访处处长杜红阳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旭东致欢迎辞。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忠京主持。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公安分局、县(市)公安局分管信访工作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信访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杜红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衢州市公安局、常山县公安局对于公安信访“最多跑一地”此项工作的站位高、认识到位;措施好、行动又快;有能力、有办法,成效明显。

  黄忠京同志点评常山公安信访“最多跑一地”工作启动迅速、领导重视、机制完善。

图片11.jpg

  此次现场会走进球川也是对镇域基层治理成效的充分肯定。近年来,球川镇积极探索美丽城镇“治理美”建设,全力打造矛盾纠纷调处一体化体系,协同常山县公安局球川派出所,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全力构建以“融入服务一扇门、融合浙赣一家亲、融就平安一张网”为核心的浙西“融”警务,有效推动“枫桥经验”在镇域传承发扬、落地生根,半年同比赴上级信访和上级交办件下降28%,调解成功率上升19%,相关工作做法获得了省委书记车俊批示肯定。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以数字赋能农业发展 杭州余杭街道永安稻香小镇建设开启“加速度” 杭州余杭区打好全域美丽组合拳 打造美美与共大格局 余杭瓶窑镇文化赋能美丽城镇创建 功能提升促发展 美丽城镇建设引来“取经团” “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