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重拳出击 平湖独山执法铁军力保美镇建设

2020-06-19 17:47:1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涛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涛)近期,平湖独山港综合执法分队接到多起夜间偷倒渣土的反映。为此,独山港分队周密部署,开展夜间巡查执法,重拳出击严查偷倒渣土行为,为美丽城镇建设贡献力量。

图片1.jpg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独山港分队专门召开巡查部署会,讨论研究夜间偷倒渣土行为的普遍情况,摸清大致时间、重点路段和重点区域,制定相应对策,精心安排值班人员,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在近期10天的夜间巡查执法中,执法队员通过道路巡查、蹲点检查、区域排查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管控辖区内偷倒渣土行为。期间,发现一外地车辆偷倒渣土行为,立即赶赴车辆所在地对涉事车辆及司机展开调查。

图片2.jpg

  此阶段夜间巡查执法,共检查渣土运输车辆40多车次,查扣违法运输车辆3辆,对3家运输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通过近阶段的夜间巡查及严厉执法,夜间偷倒渣土的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

  独山港分队将继续以高压态势加强日常巡查,抓好源头管控,重拳出击严查偷倒渣土行为。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多元参与一站到底 社会矛盾化解“织里模式”向西部输出 常山东案乡文明素养提升 治“癣”行动扮靓美丽城镇 千黄高速淳安段全线双幅贯通 淳安将告别无跨境高速的历史 湖州吴兴区:以治理美为抓手 打造更有“温度”的美丽城镇 在浙江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大会上 这些地方为什么被点名表扬 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成绩单发布 这些地方被点名表扬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