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衢州衢江区莲花镇一养殖场走绿色转型路 助力美丽城镇产业美

2020-05-29 16:57: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家利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通讯员 徐家利)“现在,我们养蛋鸡已经实现了全自动化养殖,饮水、喂料、控温、消毒、捡蛋、清粪等过程全自动化。”位于衢州衢江区莲花镇桥丰村的衢州蛋咯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昭英介绍。经过消毒,鸡舍里面干干净净,一只只蛋鸡住在一层层的“楼上楼下”;每一层都安装有自动供水、添料设备;鸡舍内的粪便,由自动清粪系统清理。

图片1.jpg

  “蛋咯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在2019年2月成立的,是衢江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她说,目前,蛋咯蛋公司主要养殖绿色无公害的蛋鸡,年养殖蛋鸡22万只,还种植蔬菜和中药材105亩,公司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扩建新鸡舍,并且引进现代化的养殖设备等,共投入3300多万元。新建项目还是衢江区的产业扶贫合作基地建设项目,占地35亩,建设恒温生产用房、保温育雏用房、废气处理塔、饲料加工车间、中央集蛋车间等。项目建成后,蛋咯蛋公司每年向莲花镇政府支付固定收益50.7万元,壮大莲花镇6个扶贫重点村的集体经济,同时带动低收入农户10人就业。

  莲花镇将以高标准落实“五美”要求,打造美丽城镇样板,补齐短板、增强功能,稳步朝着“五美”目标迈进。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蓝莓产业助民增收 杭州余杭街道农文旅融合推进乡村振兴 嘉兴举行美丽城镇智慧管家建设培训会 让城镇更“聪明” 绍兴王坛镇:挖掘田园生活特色 留住美丽乡愁 余杭瓶窑镇美丽城镇创建全面发力 奏响生活美乐章 余杭塘栖镇:塘栖路以东征迁工作完成 为美丽城镇创建拓宽发展空间 推进长三角异地查档、应用掌上执法…… 2020年浙江档案工作要干好这些事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