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海宁许村镇纺织企业练内功谋发展实现产业美

2020-05-15 17:49: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培源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通讯员 许培源)走进海宁许村镇浙江玛雅布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抓紧生产一批色纺雪尼尔纱平板沙发布。公司美洲事业部总监何萍介绍,这是公司今年研发的G-seven系列产品,不仅获得美国知名家居品牌商的认可,同时还接到多家美国客户下一季的新品订单,将于5月底陆续发货。据了解,今年1-4月份,仅在美洲市场,玛雅布业公司接到订单数量63万米,同比增长8.6%;总金额2477万元,同比增长11.7%,公司订单生产已排到6月中旬。

图片1.jpg

  在海外疫情严重的形势下,以出口欧美高端市场为主的玛雅布业心无旁骛做实业,坚持出新品拓市场、练内功谋发展,成功逆势,实现产业美。

  为了破解海外疫情带来的影响,主动争取疫情下的商机,不久前,玛雅布业自主研发G-seven系列产品,产品具有手感柔然舒适、肌理粗狂、时尚美观等特点。今年四月的美国家居家纺展,虽然受到疫情影响没能举办,但是,玛雅布业及时调整经营思路,触‘网’经营,通过Facebook平台,发布G-seven系列新品视频及图片进行展示推广,被美国前十大家居品牌商选中,并由此获得美国家居行业的认可。何萍坦言,玛雅布业不会因为海外疫情影响,而失去提升企业发展的机遇,公司适时调整自己的经营方式,延伸产品路线,完善公司产品高端与大众化的产业布局思路,这为今年公司增量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2.jpg

  练内功谋发展,玛雅布业在疫情之中,及时调整以往的管理思路,推行企业的绩效管理。今年,公司适时导入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对公司生产的各个环节实行精细化的部门独立核算管理。在阿米巴经营方式下,公司每个员工都注重挖掘潜力,减少浪费,最大限度的降低生产成本,促进企业的人、机、物、料得以充分发挥,使玛雅公司灵活适应市场变化,不仅取得了一个较好的企业管理绩效,而且大大增强了企业市场的竞争优势。

  与此同时,公司凭借在美国建立多年的海外仓,积累众多优质欧美客户资源,提升海外市场份额。在海外疫情之下,公司加快了营销团队建设,启动销售人员、客户等一条龙服务,还通过视频和图片等载体,形成快速反应的服务机制,助力企业在这次疫情中“逆势”上扬,收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玛雅布业公司董事长沈建春表示:“在海外疫情如此严重的形势下,公司‘危’中寻‘机’,及时完善产品结构,提升企业绩效管理,既保证了目前订单的稳定,又为今年企业的增量夯实了基础,确保公司稳定健康的发展势头。我们对疫情过后的消费恢复充满信心,更对公司未来更好地发展坚定信心。”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投入557亿元 杭州今年要创建10个以上美丽城镇省级样板镇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云上山地马拉松”是一种怎样的体验?5月16日,相约戴村! 台州:下好美丽城镇“5G+”先手棋 加快城镇数字化建设步伐 浙江66个美丽城镇建设方案获“省优” 都有哪些共性? 消薄增收新路子 “网红”小香薯成淳安农民致富的“香饽饽”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走进海宁许村镇浙江玛雅布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抓紧生产一批色纺雪尼尔纱平板沙发布。公司美洲事业部总监何萍介绍,这是公司今年研发的G-seven系列产品,不仅获得美国知名家居品牌商的认可,同时还接到多家美国客户下一季的新品订单,将于5月底陆续发货。据了解,今年1-4月份,仅在美洲市场,玛雅布业公司接到订单数量63万米,同比增长8.6%。总金额2477万元,同比增长11.7%,公司订单生产已排到6月中旬。我们对疫情过后的消费恢复充满信心,更对公司未来更好地发展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