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江山市贺村镇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首个完成初验的项目获村民点赞

2020-05-12 12:27: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乐

01.jpg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张乐)5月11日上午,江山市贺村镇潭龙小区3#、4#、6#业主代表将一面写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贺村镇领导手上,对贺村镇在全力推进潭龙小区三幢D级危房解危工作中为民办实事好事,表示衷心感谢。贺村镇潭龙小区危房拆建工程是该镇今年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中首个完成初验的项目,总投资达2000万元。

02.jpg

  潭龙小区3#、4#、6#三幢D级危房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为三峰水泥厂集资楼。每幢房屋均为六层砖混结构。自2017年启动解危工作,贺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用最短的时间,在全市率先启动、率先清零腾空,率先拆除。项目要求拆除重建六层房屋3幢,项目用地面积3615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138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82平方米,建设住宅房屋75套,同时做好小区配套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

03.jpg

  5月7日,江山市贺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建森,党委副书记王卓奇带领集镇办工作人员会同施工方、监理、设计单位,对贺村镇潭龙小区危房拆建工程进行初步验收,通过初验后要求施工方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争取早日完成验收,交付居民入住。群众的满意,使得贺村镇在创建美丽城镇中更具信心和动力。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66个乡镇上榜2020年度浙江美丽城镇建设优秀行动方案 绍兴越城区亮出美丽城镇“她力量” 为乡村旅游增色 3省45县入围县域经济百强榜单 长三角县域经济发展有哪些特点? 镇长电商直播带货 今年杭州塘栖枇杷节“秀”得有底气 皮薄、汁多、个头大 正宗的塘栖枇杷开吃啦! 天使归来 爱满人间 抗疫“白衣天使”在千岛湖补办了一场空中婚礼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11日上午,江山市贺村镇潭龙小区3#、4#、6#业主代表将一面写有为百姓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贺村镇领导手上,对贺村镇在全力推进潭龙小区三幢D级危房解危工作中为民办实事好事,表示衷心感谢。贺村镇潭龙小区危房拆建工程是该镇今年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中首个完成初验的项目,总投资达2000万元。群众的满意,使得贺村镇在创建美丽城镇中更具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