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杜桥:临时党支部 助企抗“疫”

2020-02-13 14:10:24  来源:台州日报 通讯员 王宇星

  “厂家已经联系好了,可车子进不了舟山市,就拿不到更换用的网带。”日前,临海市伟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东,焦急地找杜桥镇临时党支部党员周华友反映情况。

  临海市伟达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是江铃负压救护车的部件供应商之一,1月30日起,在当地政府的号召下,企业加足马力复产开工,但主要焊接生产设备真空钎焊炉的网带突然损坏,需要立刻更换。该企业随即联系了供货商舟山市定海区军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但对方告知因防疫工作要求,没有通行证的车辆一律无法进入舟山市内。

  没有通行证,网带损坏无法修补,一定程度上会影响救护车防疫救援工作,这可如何是好?

  正在杜桥镇企业驻点服务的临海市税务局干部周华友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镇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报告。得知异地车辆通行证明需要向临海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提出申请,由地方交管部门出具发放,周华友又马不停蹄地联系了多个部门。

  两天后,拿到通行证的张学东喜出望外:“幸亏有你们帮忙联系协调,真是帮了我们大忙。”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战,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杜桥镇成立临时党支部,55名骨干党员分组下沉到杜桥镇村(社区)和企业疫情防控一线,主动帮扶企业解决各类问题困难,协助各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陈婷

城镇原创

山海协作守望相助 衢州柯城700箱“爱心蔬菜”驰援杭州余杭 百万斤萝卜滞留田中 临海永丰镇发动党员和乡贤力量减少种植户损失 百万斤萝卜滞留田中 临海永丰镇发动党员和乡贤力量减少种植户损失 抗疫路上的柯桥税务同行人 浙江天台:身兼数职的“唠叨守门人” 轮椅上的“守门人”!一位残疾防疫志愿者每天坐轮椅执勤8小时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