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下沙街道:守望相助,爱心同行

2020-02-03 10:56: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兆伦

  浙江在线2月2日讯(通讯员 孙兆伦)2月2号下午,铭和社区收到了一份暖心的礼物,来自爱心企业味全集团捐赠了300箱牛奶送到了社区。

  “这批牛奶,我们主要想的是捐赠给在防控疫情前线的工作人员,我们给医院也捐赠了一批,看到很多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也在辛苦地排查疫情,保护我们的安全,我们也很感动,于是我们就联系了铭和社区,想也给社区捐赠一批物资。”来自味全集团的工作人员说。

QQ截图20200203105531.jpg

QQ截图20200203105536.jpg

  “我们这里有6个小区,户居民,这几天征集了好几十个志愿者和物业人员在帮助我们一起排查,大家经常忙得饭都顾不上吃。这次捐赠的物资,我们也是想转赠给这几天一直在帮助我们的物业、志愿者还有我们这里的隔离人员,他们为了大家不能出门,我们也不能忘了他们啊。”铭和社区的书记袁利军说。

  隔离病毒但是不能隔离爱,每天新增的数字,其实背后都是一个个鲜活的人,有了爱心企业、热心志愿者、党员先锋,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艰难的岁月总会过去,我们一定可以战胜困难,迎来春天。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