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源通医疗提前复工并捐款捐物驰援前线

疫情当前显担当,德清企业温情第一时间送达“作战”一线

2020-02-03 09:33: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源通医疗防疫救援物资1.jpg

  源通医疗防疫救援物资

  浙江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浙江源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浙江德清经济开发区的一家生产雾化面罩、鼻氧管的科技型企业。“疫情发生后,企业负责人心系前线,主动联系经开区管委会,表达复工意向,经开区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研判,第一时间报请县有关部门。”经开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优先使用)莫干山实业总经理宋永良亲自搬货上车.jpg

  莫干山食业总经理宋永良亲自搬货上车  

  记者了解到,2月2日,经德清县经信局同意后,该企业马上通知在本地的员工,快马加鞭恢复生产。刚一复工,企业负责人便向经开区表达了捐赠医疗用品和防疫款的意愿,并立马通知相关负责人,下午2点,整理出雾化面罩、氧气面罩、鼻氧管等医疗物资380箱,合计金额达279645元。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蔡伟国了解情况后,考虑到时间紧迫,必须第一时间送到战“疫”一线,便立刻对接联系县红十字会并向企业寻求车辆援助,下午4点,浙江莫干山食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永良亲自带队抵达源通医疗仓库,与工作人员一起将300多箱的雾化器等医疗物资装运上车。下午6点在县红十字协会的对接、清点、记录下第一时间运抵正在一线“作战”的德清县人民医院,与此同时,该企业向县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万元,用于各项疫情防控。

防疫物资到达德清县人民医院.jpg

  防疫物资到达德清县人民医院

  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盛丹华表示:“疫情当前方显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尽显企业良心,在源通医疗等一批企业的帮助下,在经开区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