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拎包入住 西湖区转塘街道打造安置房典范

2019-12-22 12:28:0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葛朝霞 李林峰

22.jpg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葛朝霞 李林峰)12月21日,西湖区转塘街道葛衙庄社区举行回迁安置抽签分房活动顺利举行。

  据了解,2016年10月,葛衙庄整村拆迁启动,196户村民将被统一安置。令他们想不到的是,他们安置房会是一幢幢精装修的“花园洋楼”。根据规划,葛衙庄安置房项目由21幢住宅、2幢商铺、地下车库等相关配套设施组成,地块容积率约1.11,绿地率约30%,建筑密度约35%。以3-4层多层公寓为主,采用新中式民国建筑风格,立面浅灰白色调,配合中式黛瓦。这里也将打造成为“精装修、拎包入住”的全省农居安置房的典范。

11.jpg

  “乍一看还以为是一个高端别墅区呢!”楼先生的言语里透露着愉悦,他是本次抽签户之一,今天他手气不错,抽中了4楼一套120平方米的户型。刚刚抽完房,他就带着家人高高兴兴地看新房去了。

  为保障本次抽签分房工作顺利进行,转塘街道联合公安、城管执法大队、交通大队等部门协同工作,在现场设置身份验证、资格审核、资料审查、抽签引导等多个功能区,并全程对回迁工作进行摄像记录,由公证处公证员现场公正签字,确保整个回迁分房工作公正、公开、公平。当天,共162户回迁户现场抽取房源180套。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龙溪茶叶的缘份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浙江乡村再无留守儿童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是否选择再回去的三种设想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两次改变命运的迁徙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最大连片空心化乡村一一基于庆元东部乡村调研 崇贤街道大力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