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籁浙江”德清莫干山吟诵

2019-11-11 08:51:54  来源:杭州网 记者 张骥鸿 通讯员 郎诗恩 张双燕

  近日,2019“天籁浙江”——“莫干山下游子吟”德清主题朗诵会在德清县莫干山郡安里成功举行。此次朗诵会以歌舞《天下游子同此情》开篇,串联“家国情”“游子吟”“德清美”“中华颂”四个篇章,在莫干山下奏响一首横跨千古的游子吟,让心灵回归没有距离。

  活动通过朗诵、舞蹈、器乐、越剧、情景歌舞等综合舞台表现形式,以莫干山下的绿水青山为背景,展现“诗画德清”丰富的内涵和魅力。

  此次朗诵会多维度展现了德清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璀璨的历史文化,助力德清县在文旅融合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中寻找持续动力,助推德清“国际化山水田园城市”建设开创新局面。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浙江省淳安县借力首届“千岛湖论坛” 共推千岛湖生态高水平保护 余杭运河街道:环境整治再现梦里水乡 鱼羊美食重温五杭记忆 鲜活设计助力严东关旅游综合体 争创三江两岸国际化全域美丽样板区 风吹麦浪 余杭永安稻香小镇开镰节传递丰收喜悦 “村长”李锐来代言 林埭芒果小镇在浙江平湖开工 双浦镇文化走亲亮初心 幸福生活舞起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