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德清新市:文化走亲忆初心 携手共进担使命

2019-10-11 14:32: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微信图片_20191011143030.jpg

微信图片_20191011143033.jpg

  浙江在线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文化走亲忆初心,携手共进担使命。10月10日,在德清县新市镇蔡界村文化礼堂内,由蔡界、乐安、厚皋、加元、城西、栎林、谷门、白彪、水北、勇兴、韶村等村、社区党员群众组成的文艺骨干们,在村落文化节暨文化走亲联谊现场,载歌载舞,为当地居民送上精彩的文化盛宴,共同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文化是农村腾飞的翅膀,文化是农民致富的脊梁。文化走亲,是构建多层次文化交流的平台,新市镇举办的这场跨区域的文化走亲活动,不仅让党员们更加深刻了解群众的需求,而且有力推动各村社区党员文艺骨干围绕新时代理论宣讲要求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让党的政策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走进当地群众的心里。 

  无论是舞蹈《中国美》、《美丽的遇见》、《文明德清十八礼》、《红色娘子军》、《中国范儿》、《再唱山歌给党听》,快板《垃圾分类进万家》、歌曲《红旗飘飘》、《千年之约》、《老父亲》、《在水一方》,还是太极拳表演《红梅赞》、非遗滩簧戏《谁说我儿傻》、诗朗诵《新时代文明实践 我们在行动》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新市镇将继续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满怀深情地倾听人民群众的情感诉求和精神诉求,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坚守中华文化立场,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让主旋律更响亮,使正能量更强劲!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