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注意!10月8日起三都岭隧道路段大型货车限时禁行

2019-10-03 09:41:53  来源:温州网 

1570033005282_5d94cd6d159bb8067437c4e6.png

  记者从高速交警温州支队获悉,自2019年10月8日0时起,Gl5沈海高速公路三都岭隧道路段大型货车限时禁止通行,请过往货车提前调整出行线路,避开限行路段。

  据悉,近年来,随着G15沈海高速公路南白象至万全段车流量的迅猛增长,三都岭隧道路段拥堵与安全问题日益突出。为缓解三都岭隧道路段拥堵问题,保障广大市民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浙江省公路路政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及温州市人民政府会议纪要,相关部门决定对G15沈海高速公路三都岭隧道路段在工作日的早晚高峰时段实施三轴(含)以上大型载货汽车禁止通行的交通管理措施,具体通行规定如下:

  禁行时间、路段及车型

  自2019年10月8日0时起,台州方向瑞安至塘下路段法定工作日 7:00—9:00禁止三轴(含)以上大型载货汽车通行;福建方向塘下至瑞安路段法定工作日17:00-19:00禁止三轴(含)以上大型载货汽车通行。

  绕行线路提示

  台州方向禁行时段绕行线路为:在禁行时段前往台州方向的三轴(含)以上大型载货汽车,可通过甬台温高速公路万全枢纽绕行温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南线通行或从瑞安互通下高速改走地方道路再由塘下互通上高速行驶台州方向。

  福州方向禁行时段绕行线路为:在禁行时段前往福州方向的三轴(含)以上大型载货汽车,可从温州南枢纽、塘下互通下高速改走地方道路再由瑞安互通上高速行驶福州方向。

  以上所称三轴(含)以上大型载货汽车,包括重型载货汽车、中型载货汽车、重型专项作业车、中型专项作业车、重型半挂牵引车、中型半挂牵引车。

  使用用途为警车、消防车的大型载货汽车在执行任务期间、工程抢险车在执行救险任务期间、辖区高速公路清障车在对交通肇事、抛锚车辆施救作业期间、辖区高速公路养护车辆在作业期间,准许在禁行时段通行。

  违反规定,在禁行时段禁行路段通行的,高速交警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并记分。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余杭瓶窑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今晚举行 稻花飘香漫山翠 杭州灵山风情小镇今天开镇 钱塘新区前进街道:多彩前进人 弄潮向前进 探秘大国粮仓---智能科技让储粮更安全 西湖区美丽城镇建设带动茶产业文化蓬勃发展 未来可期 前进街道举行“钱塘永向前”群众性合唱展演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