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诸杭高速“免费通行大礼包” 10月1日起试行

2019-09-21 08:56:37  来源:杭州网 记者 石慧 徐潇青 通讯员 孟建阳

  在诸暨工作的杭州户籍居民有福了,10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可享受两地之间高速免费政策。昨天下午,诸暨市“与杭同城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诸暨“与杭同城”新举措——《关于诸暨-杭州高速公路双向通行免费的实施办法(试行)》。这是诸暨实施“与杭同城”战略以来,推出的又一项实质性新举措。

  该《办法》规定,诸暨至杭州高速公路有条件试行双向通行免费政策,试行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政策享受对象为在诸暨连续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6个月及以上且当前为参保状态的杭州市户籍居民(含10个市辖区和两县一市)。高速公路通行免费范围包括,杭州一绕(绕城高速公路)及萧山区所有高速口收费站点至诸暨市域所有高速口收费站点之间的高速公路通行费用,按平均每周往返一次(单向两次)的标准,全年往返累计最高不超过52次(单向104次)给予免费,按照先扣后返方式,每月返还相关费用。

  “作为杭州都市圈成员,诸暨承接杭州城市核心功能外溢的竞争加剧。在这条‘赛道’上,我们同城化的脚步一直没有停歇。” 诸暨市 “与杭同城”推进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随着“与杭同城”工作的推进,将进一步扩大诸暨至杭州高速免费范围、对象和频次。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余杭塘栖镇丁河村:一条木船划出水乡回忆 莲仔来啦!莲都旅游品牌形象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振兴中药产业 弘扬中药文化 磐安举办第十三届中药材博览会 浙江发布美丽城镇建设指南 未来要这么干 全国首家!浙江省档案馆通过“全国示范数字档案馆”系统测试 转塘街道大诸桥:镌刻着“历史”的印记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