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仙居山里货亮相杭州无人超市

2019-09-09 08:18:32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丁正位

  浙江在线9月9日讯(记者 丁正位)近日,仙居县广度乡庆云村的土蜂蜜、笋干、红薯面等农副产品进入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53家24小时智能超市销售。该村党支部书记王焕弟说,这下村民的农副产品不愁销路了。

  广度乡是仙居的高山乡,平均海拔650米,日光充足,昼夜温差大,该地出产的农产品虽有品质优势,但由于交通不便,销售困难。经本报记者牵线搭桥,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庆云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签署农产品销售战略合作协议。

  杭州便利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以数字化、智能化、O2O为核心的24小时无人便利店(超市),顾客可在该公司旗下的连锁超市自助完成从选货、支付、装货的全过程。

  据了解,由于该公司实现了对所有商品都直接采购的模式,既把好了质量关,又省下了不少成本。在签约仪式上,庆云村的种植养殖大户王永平表示,在今后的供应中保证农副产品的有机生态品质,让杭州人尝到来自高山上的味道。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电影《拿摩一等》重回德清首映 归亚蕾、杨玏化身“最暖祖孙” 当年从萧山义桥走出的他们 为了同一件事回到了家乡 浙江省交投杭金衢分公司省内率先完成新建自由流ETC门架建设任务 昨天,今天,明天!秀山丽水,未来可期! 【图个明白】从这18个方面入手 浙江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浙江拉开“美丽城镇”建设大幕 目标要实现千镇共美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