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昌化镇成立党员突击队 支援灾区重建家园

2019-08-24 08:13:0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童耀南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童耀南)受台风“利奇马”影响,龙岗、岛石两镇受灾严重,作为兄弟乡镇,昌化镇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干部突击队,全镇40个党组织、数百名党员干部纷纷响应,踊跃参加,根据指挥部安排,分批次持续前往一线,协助重建家园。

  在银坑村,昌化镇“迷彩军”一到现场马上开展行动。协助通路、搬运建筑材料、清理垃圾,在各个角落里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飘扬的旗帜、被汗水浸透的迷彩服、一辆辆装满碎石的翻斗车勾勒出这一天最温暖的风景。

  “这是我第三次前往一线,每次都拿出十二分的干劲,尽自己最大可能支援灾区。” 孙向前表示,作为民兵,就是冲锋一线,哪里有困难就到哪里去;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是要发挥先进性,为群众排忧解难。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浓浓INS风 来看杭州首个“未来社区”的样板房 2019使役条件材料结构与性能学术研讨会在桐庐召开 衢州这条商贸街上 头顶红色小喇叭的它成了“网红” 24亿元!西湖区双浦智慧新农旅田园综合体即将诞生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首周 市民有讨论也有疑惑 重磅!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省级标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