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活用新媒体提升积极性 太湖源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4 08:12:1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许峰

  浙江在线8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许峰)“今天的固定主题党日活动,让我感觉到知识含量高、形式流程新、党员参与热情高,让我对‘学习强国’软件有了新的认识,更加激发了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和学习知识的积极性。”太湖源镇南庄村的党员金梅芳高兴地说。

  近年来,太湖源镇不断探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新形式、新方法,这次更是以村级党组织为单位开展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题目全部来自“学习强国”题库,抽取了法规类、党史类、时政类等题目,采用分组竞赛的模式,通过必答、简答、抢答多个环节,最后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下一步,太湖源镇将继续探索符合农村实际、具有促进现实工作意义的新方法,抓好主题党日活动与其他工作的结合。 

编辑:范国飞

城镇原创

浓浓INS风 来看杭州首个“未来社区”的样板房 2019使役条件材料结构与性能学术研讨会在桐庐召开 衢州这条商贸街上 头顶红色小喇叭的它成了“网红” 24亿元!西湖区双浦智慧新农旅田园综合体即将诞生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首周 市民有讨论也有疑惑 重磅!浙江发布全国首个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省级标准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