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温暖成长路 浙江爱心成长物资捐至西藏那曲

2019-08-10 08:52: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张刘芃 宣泽星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张刘芃 宣泽星) 8月8日上午,“圆梦那曲 温暖成长路”第二届浙江·那曲爱心牵手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海拔4600米的那曲市色尼区完全小学举行。捐赠现场,由杭州15所小学、70多支假日义卖小队于“六一”儿童节义卖所得,以及后续爱心小学、商家捐助,筹集冬衣、书籍等物资与善款共计20余万元,正式捐助给当地。

该活动是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导下,由浙江新闻起航号、浙江日报、浙江在线联合主办的大型年度公益品牌活动。

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那曲市色尼区常务副书记潘渭说,教育对于改变藏区面貌起着关键作用。随着“圆梦那曲”活动的深入开展,通过“教育援藏”“智力援藏”,希望未来可以进一步实现浙江与那曲市需求的深度对接。

据悉,浙江对口援建那曲已有24年。为了藏区的孩子,来自浙江的温暖爱心一直没有停过。

编辑:郭涛

城镇原创

村干部“客串”厨师 平阳腾蛟避灾群众吃上暖心餐 抗击“利奇马”,衢黄人始终在线! 台风吹落树枝导致跳闸 电力人员紧急抢修 德清新市镇筑起“红色防护墙”,众志成城防御台风“利奇马” 7335位电力人星夜抢险 120万用户已恢复正常用电 防御“利奇马”:11支救援队冲在一线 286路视频上岗监控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