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7335位电力人星夜抢险 120万用户已恢复正常用电

2019-08-10 10:26:3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俊钐

  浙江在线8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俊钐)超强台风“利奇马”8月10日凌晨正面袭击浙江,对浙江电网造成较大影响。国网浙江电力组织人员连夜采取有效技术措施,尽快恢复受损设施,尽可能减少停电影响。

  截至8月10日6时,浙江全省1808条输电线路发生停运,272万余户用电受到影响。经国网浙江电力7335位电力抢修人员星夜抢修,420条停运的输电线路、6座停运变电站已恢复送电,120万停电用户已恢复正常供电,主网运行目前基本正常。

  “利奇马”登陆地台州,以及温州等地的电网受损较为严重。到8月10日7时,台州范围内有3座220千伏变电站、22座110千伏变电站、4座35千伏变电站全停。尚有752条10千伏线路停运,82万余用户未恢复供电。温州地区25个乡镇用电影响较大,累计有20万用户发生停电,目前15万余用户已恢复供电。

  因“利奇马”正在浙江省境内盘桓北上,对浙江电网的影响或将持续发生。国网浙江电力正组织人员全力排查消除隐患,并坚持“风停、水退、人进、电通”的原则,开展灾后排查、抢修工作,全面调配全省应急抢修力量和应急发电车等物资增援台州、温州等地,在保障抢修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对具备抢修条件的故障点第一时间尽快完成抢修,恢复供电,全力确保电网安全,和广大市民及各行各业一起共同迎战“利奇马”。

编辑:陶朝坡

城镇原创

11支救援队冲在一线 286路视频“上岗”监控 浙江交通集团杭州“二绕”积极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 【图个明白】利奇马来袭!一图读懂台风里的信息 天台县石梁镇:云端上有个“抢跑突击队”! 西湖区妇联:“我爱我家 垃圾分家”创意主题展寓教于乐 买菜和逛商场一样 杭州农合联之江一号农贸市场开业 杭州西湖区42个“一窗受理、四端协同”事项实现全覆盖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