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前进街道:高温慰问入一线,真情关心送清凉

2019-08-02 13:58:00  来源:前进街道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苏军

  入伏以来,连日高温,让杭州进入持续“蒸桑拿模式”,给一线工作者带来了很大考验。8月1日,根据街道党工委统一安排,前进街道总工会对一线职工开展高温慰问。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主任吴波、党工委副书记黄妍等人分别前往一线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工作者。

  天气日渐升温,管理却不能“降温”。

QQ截图20190805105536.jpg

  前进城管执法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大街小巷,维护着街道的整体秩序。“你们工作辛苦啦!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胡潜代表街道办事处向城管工作人员的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QQ截图20190805105544.jpg

  同样在室外执勤的还有前进交警,烈日当头,地表温度将近50度,站在路上都能感受到从鞋底传来的热浪。为保证群众的出行安全,确保道路交通有序顺畅,前峰村口交通岗亭执勤的交警们在三伏天仍坚守一线。吴波来到路口向他们表示慰问并与挥汗如雨的执勤交警一一握手。

QQ截图20190805105552.jpg

  “工作一天,汗都要出好几斤,晚上回家衣服都结着白色的盐渍。”附房整治的工作人员们顶着烈日,挥汗如雨。上午去村头李大伯家做思想工作,下午去村尾张阿姨家拆除彩钢棚,为了改善村居环境,创建美丽乡村,他们顶烈日,战酷暑。胡潜来到整治一线,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并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及时休息。

QQ截图20190805105559.jpg

  产业工人是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为推动经济发展付出了无数辛勤的汗水。

  “天气闷热要格外注意生产完全。”黄妍走访了前进科技有限公司和马科恩画材(杭州)有限公司,她叮嘱企业要强化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全面保障员工身心健康。

  酷暑之下,正因为有这些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我们的生活才能得如此幸福,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吧!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拱墅、常山纪委监委共建“山海协作”监督平台 当文明城市创建走进海岛小镇 舟山金塘正悄然改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