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喝茶逛西湖打篮球 “真理”皮尔斯空降杭州助阵NBA5v5

2019-08-05 11:20:03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805111455.jpg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选)8月3日,NBA5v5精英篮球赛杭州赛区比赛在RMB Center开战。来自东区的八支球队南京HT、宁波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DK篮球队、NEW SKY、Super Engine、杭州燃战队、N·JET开启了杭州赛区的冠军争夺战。8月4日决赛中,DK篮球队以87:63战胜上届冠军Super Engine,他们将赴上海参加NBA5V5总决赛。

微信图片_20190805111521.jpg

  两天时间里,除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NBA传奇巨星保罗·皮尔斯到场与球迷互动,并在场边观看比赛。

  皮尔斯在1998年选秀大会上第10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为凯尔特人效力14年并帮助球队获得2007-08赛季总冠军,自己也当选总决赛MVP!绰号“真理”的皮尔斯在球场有着出色的进攻技巧,总是在球队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不管在哪支球队,只要皮尔斯在场上,球队就像有了主心骨一般,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

  皮尔斯的出场引起了全场观众的起立致敬,“皮大爷”也挥手与球迷致意。皮尔斯在杭州这两天已经游览过西湖,品过龙井,当天早上还在酒店附近的球场与球迷打球。

  在接受采访时皮尔斯被问到退役后是否还和前队友保持联系,皮尔斯则表示他不久前刚和加内特、隆多、帕金斯等几位前凯尔特人队友聚会,畅聊当年的峥嵘岁月。

微信图片_20190805111505.jpg

  而当被问到下赛季更看好哪支球队夺冠时,皮尔斯表示以目前的阵容来看,他更看好雄鹿队。皮尔斯还认为新科FMVP伦纳德在攻防两端都具有超强的统治力,是目前联盟最出色的球员。

  采访时有记者朋友认为,作为退役球员皮尔斯的身材保持得不错,而“皮大爷”则认为自己还需要再减重20磅,绝对不能像巴克利那样胖。皮一下很开心的“皮大爷”也让采访的媒体朋友乐开了花。

  为了嘉奖在比赛中展现的最具篮球潜力、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的球员,本次NBA 5v5也首次设置了“最具潜力球员”奖项。

  获得此奖项的球员将由主办方送至美国,参加于9月7日在布鲁克林举办的NBA G League(NBA发展联盟)试训,向布鲁克林篮网队下属长岛篮网队的教练组和篮球运营部展示他的技术和天赋。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