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老有所乐 凤桥举办首届老年人运动会乡镇组门球比赛

2019-05-27 13:53:55  来源:凤桥发布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群众门球活动的普及和蓬勃开展。5月14日上午9点,由南湖区老年体协主办,凤桥镇文体站承办的南湖区老年体协成立三十周年暨“红船杯” 首届老年人运动会乡镇组门球比赛在凤桥镇文化体育公园门球场拉开序幕。

1.jpg

  来自南湖区五个乡镇组的五支球队60余名运动员、领队、教练、裁判等。区老年体协副主席王萍,副秘书长闻雄、雷爱娥,裁判长王淼,凤桥镇文体站站长范毓萍等到场出席开幕式。

  根据比赛规则,每支球队抽签决定两两比赛,所有参赛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精神,各展技艺,他们带来的不仅是一场竞技比赛,更是老年人健康祥和的精气神。经过6场紧张的比赛,最终大桥镇和余新镇获得优胜奖,凤桥镇、新丰镇和七星镇荣获优秀奖。

微信图片_20190527135305.jpg

  下午13点,进行了简短的闭幕式。闭幕式由文化站范毓萍主持。本次门球赛组委会相关领导对获得此次比赛各代表队颁发了证书。

  老年门球比赛不仅推动了南湖区老年文体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增添了生活情趣,而且增进了老年同志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从而推动了老年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开展,让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