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省督导组一行来前进街道督导检查

2019-07-25 12:53:00  来源:前进街道 记者 沈逸柔 通讯员 苏军

  日前,省督导组一行来前进街道,就街道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违建别墅、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QQ截图20190729125100.jpg

  督导组实地踏看了前进新农贸市场、三丰村、四联闸横河、八工段直河滨水河道等地,踏勘街道各项整治工作的成果和进展,了解前进建设发展情况,并询问了“十里芯洲”“千亩春塘”“文体中心”等项目谋划落实情况。

  在新农贸市场,督导组听取了前进街道“一核、一轴、三片区”的战略空间布局,了解前进工业特色型美丽城镇创建的推进情况;在三丰村,督导组查看了垃圾分类情况,表示垃圾分类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街道要强化舆论引导,制定切实可行的长效机制,促进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QQ截图20190729125113.jpg

  在四联闸横河、八工段直河滨水河道实地踏看时,督导组详细了解街道五水共治相关工作,并就河道水质提升和水环境保护等提出若干意见建议,强调要坚持“源头防范、标本兼治”的治污理念,严格管理工业污水、农业污水、生活污水的排放,并积极做好河道水质管理工作。

  前进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潜、办事处主任吴波、人大工委主任孙先根等陪同检查。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来龙坞,体验“茶味”暑期 绍兴市整治办召开研讨会 巩固成果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实地体验杭州小区智能垃圾桶:看看高大上,用用不一定! 乡长化身督察员 黄岩区多措并举推进“创无”工作 服务群众无小事 西湖区转塘街道收获一面锦旗 正确率95%以上 古荡街道绿洲湾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有妙招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