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好声音”宣讲团有了专属LOGO

2019-07-24 16:31:1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周玉祥

QQ截图20190724162819.jpg

  浙江在线7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周玉祥)7月23日晚,“我和我的祖国”余杭区理论微宣讲大赛总决赛在余杭大剧院上演,现场发布“余杭好声音”宣讲团LOGO。

QQ截图20190724163033.jpg

微信截图_20190724162827.png

  今年3月,“我和我的祖国”余杭区理论微宣讲大赛正式启动,经过选拔的宣讲员参加了初赛、复赛等多场比赛,层层角逐后,10位宣讲员脱颖而出。其中,年龄最大的宣讲员71岁,最小的11岁。

微信截图_20190724162842.png

  在最终的角逐中,10位宣讲员从创新创业、乡村振兴、核心价值观、传承、全域美丽等内容出发,将理论与自身经历相结合,用一个个动人的“小故事”将“大道理”讲明白、讲透彻。

  此外,总决赛现场发布了“余杭好声音”宣讲团LOGO。LOGO以话筒为主元素,并由两根线连接,寓意宣讲员要把党的创新理论带下去,同时深入基层把好故事带回来,把基层群众的思想需求带上来。

微信截图_20190724162855.png

编辑:潘洁

城镇原创

王坛镇上王村:绘美秀丽山村 共创美好生活 垃圾分类新风潮!西湖区餐饮行业在行动 邀企业代表共话“民生账” 前进街道办了场民生议政会 联合供销社打造一县一品 汇聚长三角探索渠道升级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