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龙港启动交通治理攻坚严管行动 地毯式排查二轮电动车违法治理

2019-07-17 14:04:22  来源:龙港发布 章雷雷

微信图片_20190717140125.jpg

  为全面启动苍南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深入推进二轮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7月16日,龙港镇组织参与全县交通治理攻坚行动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对二轮电动车进行整治,打好全县交通治理攻坚行动首次战役。镇属有关部门参加行动。

  据悉,本次行动以二轮电动车非法加装雨蓬和未佩戴安全头盔违法行为为整治重点,分静态雨蓬拆除、动态违法查处、源头清查管控等三块内容。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条道路、背街小巷、各个小区、各个场站等开展“地毯式”静态拆除雨蓬和宣传教育工作;对销售超标电动自行车行及雨蓬行为的商户,一律予以现场查扣、对销售未经产品主管部门允许的三轮、四轮电动车违法行为的商户,责令限期整改,屡教不改的商户予以吊销营业执照;对路面动态非法加装雨蓬和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违法车辆除按规定处罚外,一律予以置留七日。

  在世纪大道与西一路交叉口,人民路等地,交警正逐一拦下未佩戴安全头盔或违法加装的雨蓬的二轮电动车,为车辆粘贴“电动车安全警示标语”,指导群众扫描二维码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并对违法车辆进行置留七日的处理。行动中,交警耐心地对违规电动车驾驶员进行劝导,解释新规政策。

  此次行动有效推进龙港镇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提升电动车驾驶人安全文明意识,全力遏制该镇电动车交通事故高发势头。龙港交警提醒,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佩戴头盔,禁止非法加装雨蓬,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和谐的交通秩序。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新市镇迎来首批大学生“村小二” 共谱乡村振兴“新丝路” 乐清湖雾镇:全民参与小城镇环境整治 产城同步发展 和陈鸿宇、九连真人一起 来古堰画乡追逐“乐队的夏天”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