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钱库镇:开展模拟验收 查漏补缺再提高

来源:钱库发布 通讯员 郑晓倩 章国梁

微信图片_20190712083811.jpg

  自苍南钱库镇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积极响应省、市、县的号召,轰轰烈烈地开展了全方位、高标准的小城镇整治工作。经过3个多月的整治,钱库镇已有了脱胎换骨、面貌一新的提升和改变,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环境卫生、城镇秩序、乡容镇貌都得到了有效整治。

  为了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细节,以最好的姿态迎接省考核验收,展现“红红火火、漂漂亮亮”的钱库风貌。近日,温州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办相关人员来钱库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模拟验收工作。县有关领导、镇主要领导、相关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考核组一行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地走访了公园路、文鑫路等主次干道,实地查看了房前屋后和整治项目以及部分景观节点,现场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意见和建议。随后来到钱库镇农贸批发市场、垃圾中转站及公厕等地,实地查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并仔细对照考核标准,从基础分、加分项及扣分项三个方面研究,给予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190705184057.jpg

  在座谈会上,考核组对钱库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并听取了该镇关于小城镇综合整治的情况汇报,随后市督查组就实地考察及汇报情况进行反馈。

  本次模拟考核验收,旨在帮助钱库镇小城镇环境整治验收工作查漏补缺,提升细节,做好准备,以最好的姿态迎接省级考核验收,展现“千年钱王福地,百里江南水乡”特色风景,全力打赢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编辑:徐光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