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针对生态环保问题,凤桥不留死角,排查到底

2019-07-15 16:36:27  来源:凤桥发布 

  5月份以来,凤桥镇围绕“四张清单”、围绕“千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攻坚行动,围绕“全域秀美”行动,全镇上下积极行动。

1.jpg

  开展排查不留死角

  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千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攻坚行动,迅速成立由镇党委书记及镇长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了攻坚行动工作方案。镇村联动,以联村为单位,对全镇辖区范围内的固废、水、气等生态环境问题开展“地毯式”大排查、高标准大整治,并实行“每天一巡查、每天一报告、每天一核查”制度,通过领导联企靠前指导,制定重点企业一企一档一策,争取排查不留死角,整治彻底到位。

  镇主要领导多次带队督查指导,深入企业、深入现场,对发现生态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及时指出责令整改。

2.jpg

  压实责任严抓严管严督查

  凤桥镇将不断深入推进“千人大排查、百日大整治”活动,坚定不移地把攻坚行动进行到底。

  1、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对还没有完成整改的,要严格落实“一对一”的督办机制,加快整改进度,加强整改力度,倒排时间表,争取尽早完成整改。

  2、做好反馈件回头看,畅通群众信息举报渠道,严格抓好督查反馈件的“回头看”,确保企业整改到位、案件处置到位。

  3、建立起生态环境治理常态化四项机制:日常巡查机制,借力全域秀美、创卫等工作,发动镇村干部、网格员、执法部门,加强日常管理、从严执法,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管控机制,充分利用无人机、城乡天眼等科技力量,强化区域的细化管控;重点督查机制,形成专班,对新旧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边查边改,立查立改机制。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龙游资规局跑出“放管服”深化改革新速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